2012日本樱花之旅全攻略

字体 2012-02-16 06:58:3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九州熊本花期预测:比往年晚3月26日左右

熊本县位于九州中央西部,北九州与南九州的接壤处。由于地理上的原因,熊本自古以来就是九州地区的政治中心。

熊本的阿苏国立公园拥有壮观的山岳风光和温泉。云仙天草国立公园则有美丽的沉降海岸和切支丹遗迹。阿苏、云仙天草国立公园再加上大分县的别府温泉组成日本最受欢迎的旅游路线。

熊本的山鹿灯笼祭和京都的祗园祭、德岛的阿波舞并称日本三大夏祭。届时成千的女性头顶闪亮的金纸灯笼,给夏日的夜晚增添了光彩,她们手中拿着纸扇,随音乐翩翩起舞。这种金纸灯笼是用和纸和浆糊制成的,传说始于15世纪。近年来能做这种纸灯笼的人越来越少,为了防止失传,熊本县特意设立了“纸工艺中心”专门培养这方面的人才。

福冈花期预测:比往年晚3月27日左右

太宰府市的太宰府天满宫的福冈的一处著名的景点。太宰府是1300年前,统治九州全土的官府的遗迹。由于有500多年的统治历史,因此周围留下了许多历史遗址,例如大宰府遗址、水城遗址、大野城遗址、观世音寺、太宰府天满宫等等。其中最著名的太宰府天满宫内供奉着日本的“学问之神”菅原道真。菅原道真在901年突然由右大臣被降职为太宰府的官员,并于2年后去世。为了纪念他,在他的墓上建成了天满宫。到这里您可以欣赏许多日本的国宝以及重要文化遗产。院内还种植了梅花、菖蒲等,装点着四季的景色。

鹿儿岛花期预测:与往年持平3月28日左右

隔着海湾的火山岛樱岛也属于鹿儿岛市,樱岛至今仍然持续有火山活动,也是得鹿儿岛是成为世界上少数紧邻活火山的大城市。

1993年,屋久岛被登录为“世界遗产”,因而受到世界注目。这个被当地人戏称“一个月有35天下雨”的岛屿,面积90%都是原始树林,每分每秒岛上总有一个地方在下雨,全岛就像是个“水的精灵”。知名的宫崎骏动画“魔法公主”,就是以此地为创作场景。

四国高知县花期预测:与往年持平3月24日左右

高知县古称“土佐”,位于日本本洲以南的四国岛的东部,面积占四国岛的一半,西面被险峻的山脉隔断于濑户内海,东面有漫长的海岸线迎对着太平洋,纬度相当于我国连云港与南京之间,气候温暖湿润,与青岛极为相似。

香川县花期预测:比往年晚3月31日左右

香川县位于日本西南四国岛的东北部,地处被第一个指定为国立公园——濑户国立公园的中心部。香川东西长约92公里,南北长约61公里,地形呈半月形状,为南高北低的地势。平地和山地各占一半,北部隔濑户内海与冈山县相望,之间由濑户大桥相连,东部和南部与德岛县相邻;西部与爱媛县相接。海岸线总长约为690公里,海面众岛棋布,景致优美;南部有赞岐山脉,缓缓向北倾斜,伸展为宽广的赞岐平原。境内河川多发源于赞岐山脉,向北注入濑户内海。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byf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