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舌尖上的中国》 来一场美味之旅

字体 2012-05-29 06:18:58
     来源: 新浪旅游  

近日,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红遍网络,被网友誉为“顶级吃货之作”。无论是南国的精致小吃,还是北方大气的饮食习俗,都引发了无数人对美食的追逐和向往。美食,往往也需要美景的衬托,方能更显境界,而纪录片中,所走过的地方,确实也是很多人向往的旅行目的地。那么,就让我们跟随《舌尖上的中国》来一趟美味之旅吧。

跟着《舌尖上的中国》 来一场美味之旅
诺邓火腿

香格里拉

《舌尖上的中国》在第一集自然的馈赠中,讲到了生长在香格里拉高山丛林中的松茸。松茸对生长环境极高,采摘也有着严格的时间限制……

跟着《舌尖上的中国》 来一场美味之旅
美丽的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被称为“人间最后的净土”。这里有着浓郁的民族特色,森林,高山湖泊,雪山,无论是自然景观还是人文气息,都有着与别处不一样的风景……

推荐景点: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松赞林寺、纳帕海、白水台、独克宗古城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byf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