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游园 吃饭交通参观攻略

字体 2010-04-30 07:05:27
     来源: 京华时报  

怎样去世博园区最方便?

世博直达专线是最佳选择

上海世博游园 吃饭交通参观攻略
世博公交图

体验发现,由于地铁客流量较大,游客在试运行期间选择世博直达专线入园是最佳选择。

据介绍,轨道交通4、6、7、8、9号线可直达世博园区。13号线为世博专线,参观世博会的观众可凭世博会门票进入马当路站,经过安检后免费上车,直达世博园区。不过由于昨日地铁7、8号线内人流实在太多,而相对于地铁的拥挤不堪,记者在上海火车站北广场世博1路直达车的始发站看到,在这里等候的乘客人数并不多。世博1路的调度员告诉记者“首班车是7点20分发车,我们共安排了120多辆,平均1分钟发车一班。”记者了解到,世博1路从始发站,途经西藏南路隧道、银城中路地道,平均50分钟即可到达浦东南路洪山路,世博园区6号入口。即便是车流高峰时间,车行1小时左右也能到达,乘客下车后走三五分钟即可到达园区。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