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春季赏花游进入最佳期

字体 2011-04-11 07:19:11
     来源: 杭州日报  

春季,杭州最美丽的季节,因为百花争艳,因为花香四溢。

这个时候的杭州,正是桃红柳绿。其实,如果你不怕人多车多,或者有时间避开景区的人流高峰,西湖这一圈,赏花的去处,信手拈来。

杭州春季赏花游进入最佳期
游客在太子湾公园踏青赏花

游人看好杭州郊县赏花资源

西湖的春色已经无 暇顾及,而和西湖相映的,还是建德、桐庐等杭州周边郊县的大把春光。

“和以往相比,现在游客来杭州玩赏春天,已经不仅仅是扎堆在西湖边了,而是会把视角放到杭州周边的郊县,因为和杭州相比,郊县有着特有的风光趣味,比如油菜花的乡野,杜鹃花的烂漫,这些都能在杭州郊县的赏花游中得到满足。”杭州西湖旅行社市场中心经理付牛犇说。

去郊县赏花,除了花卉本身,还有一点是配套景点和农家乐氛围浓,“杭州周边郊县的旅游资源很丰富,目前已经有了很好的市场,加上现在是鲜花绽放的季节,既可以赏花,还可以到景点玩,顺便体验一下农家乐,比如临安大明山山花、桐庐大奇山森林公园等等。对于上海、江苏、安徽的短途游客来说,不论是自驾出行,还是组团出行,这些地方都是很好的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