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期如约而至 各大赏花地推荐

字体 2011-04-07 07:14:42
     来源: 京华时报  

每年三月至五月,京郊著名的赏花景点都会纷纷推出赏花节,桃花、樱花、海棠、玉兰、丁香、梨花……应有尽有。人们的心仿佛也受了这些花的撩拨,每到周末便蠢蠢欲动要出门赏花。

的确,春日的北京五彩斑斓,值得你脱掉厚重的大衣,拿起心爱的相机,走到那些花丛之中,享受花香带来的轻松惬意。我们不妨以花期为轴,为接下来的春天制定一份赏花计划,大家手拿这张寻花图,今年也当回别人眼中“靠谱儿”的赏花达人。

北京花期如约而至 各大赏花地推荐
北京植物园成片的桃花

短途赏花游预订火爆

早在清明节前,各大旅行社的短途赏花线路人气便已大幅上涨,而业内人士预测,节后这一趋势还将延续。携程旅游目前推出了多条巴士赏花线路,包括浮坨、云蒙大道、爨底下赏杏花;大兴赏梨花;潭柘寺、红螺寺赏玉兰;平谷、黄花城水长城、白虎涧赏桃花;白草畔、云蒙山赏杜鹃;八达岭森林公园赏丁香;白洋淀、汉石桥湿地、南戴河赏荷花等,近一周预订人气以100%的速度增长。而据中旅总社周边部经理刘恩江介绍,这些赏花线路有1日到2日多种行程,报价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目前由于正处在赏花最佳时期,因此短途赏花线路达到了一个预订高峰,部分热门赏花地周末时游客会大量增加,周边酒店也会出现房源紧缺的现象,因此没有自驾条件的游客最好提早预订。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