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推出12条赏花精品线路方便游客春游赏花

字体 2013-03-14 10:40:59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推12条赏花线路供赏花

春暖花开时节,武汉各旅游景区樱花、油菜花竞相绽放。武汉市趁机推出《武汉赏花导游线路图》和12条赏花精品旅游线路,方便各地游客前往春游赏花。

武汉推12条赏花线路供赏花

记者日前从武汉市农业部门了解到,经过长期的赏花旅游线路打造,武汉市已初步形成“四季赏花、月月有游”的赏花旅游市场。眼下正值樱花赏花期,武汉大学樱园、磨山樱花园以及黄陂区清凉寨、木兰山多个景区都可供游客踏青赏花。

此次推出的12条赏花精品线路均为城区景点与乡村景点有机结合。春季有浪漫樱花游、生态田园农家游、湿地观鸟赏花游等5条线路,夏季有莲花水乡游、生态江夏采莲游和草原风情赏花游3条线路;秋季有儒释圣地桂花游;冬季有木兰故里赏花游、寒梅傲雪赏花游和观鸟科普游3条线路。这些旅游线路均以一日游、两日游为主。

武汉市计划从今年起,三年内投资3亿元用于培育18大赏花公园,装扮11条景观花街,形成“城在花中、花在城中”的城市花海生态景观。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byf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