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前日本各地美景 东京飘落樱花泪

字体 2011-03-15 07:16:21
     来源: 广州日报  

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2点46分左右,日本东北地区宫城县北部发生特大地震,此次地震给日本人民带来了不可磨灭的伤痛。每年的3月底4月初,是日本樱花盛开的季节,往年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个时候到日本旅游。让我们一起来回忆震前那片美丽的土地。

震前日本各地美景 东京飘落樱花泪
皇宫护城河边的樱花

东京落樱缤纷

东京是初次到日本的游客必定报到的地方,因此如果你是第一次到日本,又恰好要去看樱花,东京绝对是绕不开的城市。

震前日本各地美景 东京飘落樱花泪
东京皇宫护城河边樱花映水面

东京城中有不少赏樱地,其中最著名的是上野恩赐公园,早在100多年前,一位名僧在上野山上遍植樱花,令这里成为落英缤纷的场所,成为历史最为悠久的东京赏樱地。

震前日本各地美景 东京飘落樱花泪
东京上野公园

不过如果想看大片大片的樱花,就要去新宿御园,这里拥有一个58.3公顷的御园,里面有75个品种、1500棵樱花,而且最好的是不同品种的樱花像接力赛一样接棒开放,令这里的花期也相对能长达1个月。

上一页123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