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获评2012年最值得旅游国

字体 2011-11-07 06:22:53
     来源: 新华网  

世界知名出版商“孤独星球”在日前出版的旅游指南中将非洲国家乌干达列为2012年最值得游览的国家。

2012年最值得旅游国
这是在乌干达东部的白尼罗河源头,旅游爱好者体验漂流(2011年6月26日摄)

此次评选的十大最值得旅游的国家和地区依次是乌干达、缅甸、乌克兰、约旦、丹麦、不丹、古巴、新喀里多尼亚、中国台湾和瑞士。

这本指南同时评出2012年十大最值得旅游的城市。明年将举办奥运会的伦敦名列榜首,中国香港位列第八。

旅游指南说,乌干达因拥有白尼罗河源头、世界十大濒危物种之一山地大猩猩、赤道雪山鲁文佐山,以及非洲最安全的首都之一坎帕拉而入选。指南认为,虽然乌干达曾因战乱和冲突导致政局不稳,但乌干达旅游潜力较大,游客数量未来将不断增长。

2012年最值得旅游国
这是在乌干达西部的基索罗,一名部落人士带领游客进入丛林体验部落生存方式之前,向人们展示其部落狩猎用的矛(2011年6月7日摄)。新华社记者袁卿摄

乌干达外交部国务部长奥凯洛·奥里耶姆对新华社记者说,一直以来,包括乌干达在内的非洲大陆被一些国际媒体描述成战争、疾病和干旱丛生之地,使一些外国游客对乌干达旅游安全问题存有忧虑。这种偏见需要改变。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