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22府被宣布为寒潮灾区 2名男子被冻死

2011-12-27 10:19:29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中新社曼谷12月26日电 泰国内政部防灾减灾署26日称,受寒流影响,自11月初始,全泰已有22个府先后被宣布为寒潮灾区。

该署称,泰国北部、东北部一些地区11月初以来气温陆续降至3-5摄氏度,有清迈、清莱、夜丰颂等22个府先后被宣布为灾区,受影响的村庄超过2万个。泰卫生部公共健康局当天称,泰北喃邦府有两名男子死于与寒潮有关的疾病。

泰防灾减灾署当天提供的另一数据显示,持续4个多月的洪涝灾害及11月发生在泰南地区的洪灾,已致762人罹难,比10天前公布的740人增加了22人。其中,泰国北部、东北部及中部地区有752人因灾死亡;11月发生在泰南地区博他仑、宋卡、也拉等府的洪灾共致10人罹难。目前泰国仍有大城、华富里、佛统、巴吞他尼、暖武里和曼谷等6个府70个县的2700多个村庄受洪水影响。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