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三巴”造成韩国1人死亡 45万户家庭断电

2012-09-18 08:54:27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台风“三巴”造成韩国1人死亡 45万户家庭断电
当地时间9月17日,第16号台风“三巴”登陆韩国。图为丽水街道一片狼藉。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表示,截至当地时间17日下午5时,受第16号热带风暴“三巴”(SANBA)的影响,1人死亡,1人受伤,45万户家庭停电。

当地时间17日下午1时25分,庆尚北道星州郡星州邑星山里发生泥石流,泥沙覆盖了附近的民宅,屋内一位50多岁女性被埋,后来虽然被送往医院抢救但还是不治身亡。当天,在庆尚北道庆州也发生了泥石流,民宅被埋造成1人受伤。

台风“三巴”造成韩国1人死亡 45万户家庭断电
图为蔚山城市内涝,街道一片狼藉。

另外,在庆尚北道有3栋住宅出现破损,庆尚北道和庆尚南道、全罗南道、济州等地有71栋民宅和商店浸水,出现100多名灾民。全罗南道和庆尚北道有483万平方米的耕地被淹。

另一方面,由于大雨和强风,济州、光州、全罗南道、庆尚南道、江原道、釜山和全罗北道等地的45.013万户家庭断电,其中大部分已抢修完毕,仍有3788户正在进行电路修理。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表示,前往浦项、木浦、莞岛、泰安等地的96条航路的172艘客船已停运,258个国内航班和73个国际航班停飞。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