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冬天温暖如春 旅行者开心畅游

2011-08-02 14:45:55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中新社悉尼8月2日电 暴雨过去了,狂风消停了。目前是蓝天、白云、海滩和拂面的春风……澳洲的中部和南部地区迎来了10年来最温暖的冬令时节,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运气真好,尽情地观赏悉尼达令港的船展,品尝岩石区的佳肴和咖啡,不亦美哉。

过往7月和8月的时节,澳洲虽不是冰天雪地,但也要厚衣加身。而时下,海上冲浪的人们在尽兴搏击、垂钓爱好者将饱餐海味,在森林公园、绿地上烧烤野餐的人们享受着美好生活乐趣。澳洲人的闲情逸致和来自亚洲、欧洲等各地游客观光采购的景象在悠悠地延续着,留在人们的美好记忆中。

专家说,澳洲7月末的平均温度比每年同期高出了3至8度,而且没有转冷的迹象,这种天气在某些地方已有100多年没有出现了,真是少见。据悉,几天来,悉尼温度为20度,布里斯班21度,墨尔本也有19度。首都堪培拉温度升至了15度,是同期36年来最温暖的季节。

因此,近期澳洲更是旅游者的天地,说着各种语言的游客开心地畅游悉尼港,在郊野寻觅着袋鼠的踪迹。据预报,澳洲大部分地区在8月初天气晴朗温和,寒冷的气候天气来临还需时日。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