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贝丽尔”登陆美国佛州 致2死1失踪

2012-05-29 17:02: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热带风暴“贝丽尔”登陆美国佛州 致2死1失踪
5月28日,卫星云图显示“贝丽尔”登陆在美国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北沿海登陆。

中国天气网讯 综合国外媒体消息 当地时间5月28日12时10分,今年大西洋第二个命名的热带风暴“贝丽尔”(Beryl)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陆杰克逊维尔港附近沿海登陆。“贝丽尔”带来的狂风、暴雨、大浪造成古巴2人死亡,美国1人失踪。

之前,“贝丽尔”途经古巴时,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造成2人死亡。同时,“贝丽尔”在美国西南沿海掀起大浪,造成南卡罗来纳州弗利比奇市一人在海里游泳时失踪。“贝丽尔”带来的强风造成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马修斯大桥关闭,38000户居民电力暂时中断。

热带风暴“贝丽尔”登陆美国佛州 致2死1失踪
5月27日,南卡罗来纳州弗利比奇市沿海,受“贝丽尔”影响,巨浪拍打着码头。

登陆之后,“贝丽尔”已减弱为热带低压,预计未来几天将给佛罗里达州北部、南卡罗来纳州东部以及弗吉尼亚州东南部带来强降雨。

热带风暴“贝丽尔”登陆美国佛州 致2死1失踪
5月2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米德尔堡镇,“贝丽尔”带来的强风刮倒一棵大树,砸在房顶上。

“贝丽尔”是今年大西洋上第二个命名的热带风暴。通常,每年的大西洋飓季从6月1日开始,11月30日结束。今年大西洋飓风季颇有来势汹汹之感,未正式开始之前就生成2个热带风暴。但美国国家大气和海洋管理局的科学家在做展望报告时也指出,在飓风季正式开始前就有飓风形成并非罕见,较早的飓风形成时间与当年飓风多寡并无关联。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