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龙卷风前亲吻新娘 场面颇为浪漫

2012-05-23 16:13:34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美国男子在龙卷风前亲吻新娘 场面颇为浪漫
新郎在龙卷风前亲吻新娘。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结婚当天龙卷风“作陪”是否就是坏事?美国堪萨斯州一对恋人用行动证明并非如此。他们在龙卷风前亲吻对方,场面也颇为浪漫。

据报道,当日,就在这对恋人互相宣誓结为夫妻之后,他们朝窗外看去,只见龙卷风出现在麦田的另一边。天上乌云由斗状云柱与地面接壤,场面尤为壮观。男方凯勒一点也不慌张,拉着女方坎德尔的手走到室外,以龙卷风为背景,在摄影师的镜头下亲吻了自己的新娘。

美国男子在龙卷风前亲吻新娘 场面颇为浪漫
凯勒与坎德尔在龙卷风前结为夫妻。

据悉,凯勒是典型的美国西部牛仔,对他来说龙卷风早已见怪不怪。女方则来自北部的内布拉斯加,从未见过龙卷风。凯勒说,婚礼前他已查过天气情况,该龙卷风看似很近,实际上离他们很远。而坎德尔表示,希望自己的婚后生活不要受龙卷风的影响。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