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天气形势更多

高考期间天气

昨天白天到夜间,我省普遍出现了降雨天气。今天,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天气还算给力,大部分地区转为晴间多云,只有东部一些地区还有少量降水,这里的考生们还是要多加注意,以防雨水耽误了考试时间。明天8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会有一些分散性的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微博更多

高考饮食

中高考期间饮食-规则篇
炎炎夏日,合理安排考生在高考期间的饮食是备考的重中之重,那么高考期间该如何安排合理饮食呢?
中高考期间饮食-早餐篇

早餐是人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只有早餐摄取了足够的能量人才能在一整天保持一个较好的状态。

中高考期间饮食-卫生篇
在平时生活中,人们常有一些不卫生的饮食习惯和行为,这对身体健康十分不利。在高考期间,考生要尤为注意。
中高考期间饮食-水果篇
水果是高考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高考生吃哪种好呢?今天为您推荐了一些适合高考期吃的水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河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