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选新闻

2016-08-30 14:11:48莱德杯美国队八个席位确定

随着2016年巴克莱精英赛成为历史,莱德杯美国队三分之二的队伍正式确定。

2016-08-29 15:53:08加拿大女子公开赛阿瑞雅夺第五冠

加拿大时间星期日,泰国20岁选手阿瑞雅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赢得本赛季第五场胜利。

2016-08-29 09:42:32瑞德夺冠赢第5座美巡赛冠军

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Reed)在一天之中取得了两场胜利。纽约时间星期日,他赢得巴克莱精英赛之后,确保自己有绝佳的机会赢得联邦杯及其1000万美元大奖。而他非常轻松地连续第二次进入莱德杯美国队。

2016-08-26 15:37:05四大天王没出战奥运会“有点后悔”

巴克莱精英赛赛前,除了美巡季后赛,“里约”也是另外一个媒体关注的热门词。有意思的是,斯皮思、戴伊、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这四大天王不约而同表示:他们为没有出战奥运会“有点后悔”。

2016-08-29 06:15:35回顾历届联邦杯季后赛总冠军

第十届联邦杯季后赛将于昨日拉开战幕,123名球员将对总冠军千万美元大奖发起冲击,老虎伍兹曾两届夺冠。

2016-08-25 15:22:09奥运金牌得主罗斯的排名亟待提升

距离奥运会胜利已经过去了两个星期,贾斯汀-罗斯仍旧沐浴在金色的光环之中。

2016-08-25 14:06:24五大天王将首战聚首

美巡赛联邦快递杯季后赛首战——巴克莱精英赛(TheBarclays)将于本周四拉开战幕。联邦杯排名前125名中的121人都将参加这场季后赛首役。以下为今年比赛的简单介绍:

2016-08-24 16:31:35联邦杯积分榜 伍兹曾83周NO.1

美巡常规赛最后一站--温丹锦标赛刚刚落幕,我们即将迎来第十届联邦快递杯季后赛。

2016-08-24 15:23:49世界排名:金时沅排名升至62位

金时沅(SiWooKim)在温丹锦标赛上赢得生涯第一场美巡赛之后,世界排名攀升到了新的高度。同样,欧巡赛也制造了一个新科冠军。美国人保罗-皮特森(PaulPeterson)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了200多位。

2016-08-24 11:37:22罗斯夺金回国仍处喜悦中

尽管距离自己历史性的奥运会胜利已经过去了两周,重新回到巴克莱精英赛的里约奥运男子高尔夫比赛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依旧沉浸在奥运的喜悦中,不断地跟记者们分享着自己的奥运会历程。

2016-08-23 14:47:12奥运高尔夫历史奖牌统计

韩国选手朴仁妃以及英国选手贾斯汀-罗斯(JustinRose)分别获得了里约奥运会高尔夫男子、女子两个项目的金牌,终于延续了相隔112年的传统,标志着高尔夫运动在奥运大家庭的正式回归。

2016-08-23 15:42:01温丹锦标赛金时沅领先4杆

在创造赛事纪录60杆,低于标准杆10杆之后,金时沅(SiWooKim)于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打出64杆,在温丹锦标赛上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为4杆。

2016-08-23 13:47:14普莱尔赞里约奥运会 高球应留在奥运

南非名将、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加里-普莱尔(GaryPlayer)则在里约说:“这比赛办得很好,高尔夫应该要继续在奥运名单内。”

2016-08-23 14:05:37冯珊珊笑对奥运 引领更多中国人打球

在奥运会的最后一轮,冯珊珊尽量让自己比平时更多的微笑。发球发的好,微笑;铁杆打得干脆,微笑;甚至错过可行的推杆,她也微笑面对。

2016-08-22 14:31:53维琴诺娃决赛交62杆刷新奥运最低杆

奥运女子高尔夫项目最后一轮开始之前,俄罗斯美女玛丽娅-维琴诺娃(MariaVerchenova)惊艳的地方或许只有她那顶帽子,可是今天,她在奥运高尔夫球场上的表现就让人对她的看法完全改观。

2016-08-22 15:00:171908年何事 导致高尔夫离开奥运

过去几周,我们听到了太多关于高尔夫时隔112多重返奥运会的事。不过,如果不是一起离奇的转折事件,也许不会有这么长时间。最后一分钟的决定甚至让卫冕冠军无法出现。

2016-08-22 11:28:42冯珊珊摘得女子铜牌 里约展风采

身披国旗,走上领奖台,冯珊珊笑得很甜。虽然在最后时刻遭遇对手反超,获得一枚铜牌,但珊珊一直笑着面对大家,面对镜头,丝毫没有丢掉银牌的遗憾。

2016-08-22 13:38:32朴仁妃:奥运成就金满贯霸业

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球比赛落下大幕。韩国球手朴仁妃以5杆的绝对优势斩获冠军,获得阔别116年之久的奥运会女子高尔夫金牌。

2016-08-22 15:14:55林希妤发微博 恭喜珊珊摘铜牌

奥运女子高尔夫比赛已落下帷幕,20岁的广州姑娘林希妤曾经在奥运女子高尔夫比赛的第三轮140码的8号洞,打出本届奥运会女子高尔夫比赛的首个一杆进洞,同时也是女子高尔夫成为奥运项目116年以来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2016-08-19 16:55:21劳瑞第一个公开承认缺席奥运很后悔

关于奥运男子高尔夫比赛,世界第一简森-戴伊说他看了一个洞。麦克罗伊说他不仅看了,而且向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发去了祝贺的短信。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