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未来水世界》

主演: 凯文·科斯特纳、丹尼斯·霍普、珍妮·翠普莱伦

内容简介:下世纪中叶的地球已变成水球,因温室效应而上升的水位将人类的世界淹没在一片汪洋之中。人们只能漂浮在人造岛上求生。唯有马里纳在这种环境中活得悠然自得,因为他的耳后有鱼一样的腮。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遇上了漂亮的女人海伦及其养女伊诺拉。没想到伊诺拉身上的纹身图案招来了海盗们的追逐,因为那图案据称是找到陆地的示意图。于是,大规模的海战由此拉开序幕。

影评: 影片《未来水世界》于1995年7月在美国上映后,立刻就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它是世界电影史上耗资最巨的影片之一。影片的前期制作费用已高达二亿美元。影片还未公映时,就以其拍摄过程中所遇的种种困难而广受瞩目。风暴破坏了布景;天气影响了取景;有时总算风增浪静,但突然出现的商船又破坏了拍摄计划。巨大的摄制组在海上每多停留一天,就要耗费数十万美元。随着制片费用的一再拖延,影片的制作费自然也如同滚雪球般不断增长。如果不是凯文·科斯特纳的一再坚持,影片的拍摄计划或许早已夭折。

虽然有些评论家认为影片的内容缺乏深度,但影片却以其华丽的场面,巨大的布景和众多的特技效果令观众们惊叹不已。而几位影星的出色表演也令人大饱眼福。影片犹如一个成年人的华丽童话,把观众们引入到一个奇妙的电影世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