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消息称,美国能源部在新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气候变化和极端天气导致美国能源供应中断现象愈发频繁,而且气温升高和旱灾,风暴的更加密集的发生将给能源供应中断地区带来严峻的后果。

能源部周四表示,美国今年因气候灾害带来的直接损失已达几十亿美元,而基础设施老化和愈发密集的极端天气出现将使得损失成倍增长,除非美国加上采取更全面的防护和应对措施。报告称,墨西哥湾沿岸的近万亿美元的能源设施面临着海平面上升和更强烈飓风的风险;至2030年预计墨西哥湾因气候灾害所带来的年均损失将达到80亿美元。报告同时建议电力生产商强化输电网安全和建立应急备份系统,并建议政府和公用事业节约用电。在中西部地区,干旱的河道扰乱了大宗商品如煤炭和石油的运输。加州高热的天气导致部分水利发电站发电能力减少约8%。

国务卿助理,气候项目主任JonathanPershing表示,“可以看到,能源成本增长已经发生,而且情况越来越糟。能源行业各个部门都有申请赔偿的事情。”

报告还表示,美国西部高热的天气导致电力需求急剧增加,并造成一些地区被迫停电以舒缓紧张的电力供应。

JonathanPershing强调称,“美国能源部门正面临重大问题。报告指出了美国所面临的风险以及能源供应脆弱的一面。美国能源部以及各州各市都应该考虑出台一份如何保障能源供应的指导蓝图,为他们的公共事业和消费者做好服务,无论是减少能源使用还是寻找替代能源。”

奥巴马上个月在气候变化议程会议上呼吁对燃煤电厂颁布新的规定,并坚称,他的气候议案具有“深远影响。”他呼吁,“在这个星球上,气候变化问题必须要得以解决,而且美国要在协调突击这个问题上走在世界前列。”

而能源部今天发布的这份报告也为奥巴马继续其气候议案提供了一份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