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事件概述

    事件概述

    事件:自4月下旬以来,美国密西西比河中下游地区连降暴雨,加之南方地区冬季降雪充沛,融化的雪水和雨水大幅抬高了密西西比河的水位。
    影响:密西西比河中下游8个州受到洪水影响,其中3个州成为灾区。田纳西州、路易丝安那州数千户居民撤离。
    应对:密西西比河上3个泄洪道首次同时开启泄洪,避免新奥尔良市等大城市被淹。

美国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纽约33/25℃ 多云
华盛顿特区32/24℃ 多云
休斯敦32/25℃ 多云
迈阿密32/25℃ 多云
波士顿31/22℃ 多云

视频新闻更多

密西西比河历次洪水盘点

1927年洪水

1927年春季,美国密西西比河沿岸7个州遭洪水袭击,大约80万人无家可归,造成大约10亿美元经济损失。

1937年洪水
1937年1月,大雨和大雪导致俄亥俄河和上密西西比河水位暴涨,月底,防洪堤被炸开,进行泄洪。
1983年洪水
1983年的洪水是1927年以来下密西西比河爆发的规模第二大洪水,经济损失估计达到1570万美元。
1993年洪水
1993年,密西西比河流域春、夏季连续多雨,致使上密西西比河及其支流水位暴涨,中西部地区遭受洪水袭击。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