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蓝色预警 “杨柳”今天或掠过海南岛南部近海海面

预计,“杨柳”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并于今天下午到夜间掠过海南岛南部近海海面,然后趋向越南北部沿海,也可能于今天下午到夜间在海南省陵水到三亚一带沿海登陆。

最新消息

2019-08-30 08:14台风“杨柳”擦肩而过 海南今日以阵性降雨为主

今天,海南各地的雨势随着“杨柳”远离也明显减弱了不少,主要以阵性降雨为主。

2019-08-30 07:25台风“杨柳”登陆越南 随后减弱为热带低压

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今天(30日)凌晨1点30分前后在越南广平省沿海登陆(8级,18米/秒),早晨5点钟“杨柳”在越南广平省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

2019-08-29 16:03台风“杨柳”来袭 三沙气象人坚守岗位共抗风雨

29日凌晨,台风“杨柳”从三沙永兴岛北侧近海经过,在暴风雨肆虐的恶劣天气下,海南三沙局一线工作者坚守岗位共抗风雨。

2019-08-29 11:00受台风影响 三亚机场取消航班144架次

受台风影响,三亚凤凰机场将于29日12时起暂停接收航班。据飞常准统计,截止10:35,三亚凤凰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144架次。

2019-08-29 10:46海南儋州突发龙卷风 工地宿舍倒塌8人遇难

8月29号凌晨三点半左右,海南儋州市市区中兴大街与工业路交叉口附近区域突发龙卷风,受其影响,两处工地宿舍发生倒塌,造成八人遇难,两人受伤。

2019-08-29 10:39海南儋州突发龙卷风致7人死亡1人重伤

8月29日凌晨,儋州市那大镇突发龙卷风,造成7人死亡1人重伤。

2019-08-29 09:11台风“杨柳”逼近 深圳晚霞红满天

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逐渐靠近广东沿海,受其下沉气流和外围云系的影响,傍晚的深圳出现壮丽的晚霞,火红的霞光映红了天空,蔚为壮观。

2019-08-29 07:57台风“杨柳”来袭 海南南部有暴雨到大暴雨还有大风

随着台风“杨柳”的逼近,可能于今天下午到夜间在海南省陵水到三亚一带沿海登陆。在其影响下,海南全岛将有暴雨甚至大暴雨,南部地区还将遭受8~10级大风,需提前做好防台准备。

2019-08-29 07:44台风杨柳携风带雨影响我国 南方暑热消退

今天(29日),台风“杨柳”对我国华南一带的风雨影响将明显增强,海南、广东、广西、福建等省区雨势会明显加大,需防范猛烈降雨引发的渍涝、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2019-08-29 07:44台风“杨柳”携风带雨影响我国 南方暑热消退

今天(29日),台风“杨柳”对我国华南一带的风雨影响将明显增强,海南、广东、广西、福建等省区雨势会明显加大,需防范猛烈降雨引发的渍涝、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2019-08-29 07:14受台风影响 三亚机场将于29日12时起暂停接收航班

目前,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已进入抗台防汛准备状态。同时,为确保台风过境期间的运行安全,三亚机场计划从8月29日12时起原则上暂停接收一切航班,并要求所有航班于当日下午14时前离港。

2019-08-28 17:53台风蓝色预警 “杨柳”明天下午到夜间登陆或掠过海南南部

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热带风暴级)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10级,25-28m/s),并向海南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可能于29日下午到夜间在海南省万宁到三亚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9-10级,23-28m/s),也有可能掠过海南岛南部海面,然后趋向越南北部沿海。

2019-08-28 16:10台风“杨柳”步步逼近 海南开启防台模式

目前台风“杨柳”正步步逼近,琼岛开启防台模式。各港口渔船回港避风,海南省气象部门组织气象保障人员对自动气象站设备进行抗台风检修。

2019-08-28 14:44太空俯瞰2019年第12号台风“杨柳”

风云四号A星太空监测2019年第12号台风“杨柳”。

2019-08-28 11:26台风“杨柳”来袭 这份防御指南请收好

台风“杨柳”目前正携风带雨而来,根据预报,它可能登陆或擦过海南,但无论登陆与否,它都将给当地带来较强的风雨影响。为此,中央气象台连发台风蓝色预警,海南省气象台也是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提供公众注意防范。那么到底台风预警代表什么意思?遇到台风我们应该如何防范呢?

2019-08-28 09:43台风“杨柳”将来袭 海南南部局地明有大暴雨

预计台风“杨柳”明天(29日)下午到夜间在琼海到三亚一带沿海登陆,也有可能掠过海南岛南部海面。受台风云系影响,今天夜间开始,海南风雨将逐渐显现,其中明后天南部局地有大暴雨,并有8~10级大风。

2019-08-28 09:13应对台风“杨柳” 中国气象局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减灾司、预报司、观测司,气象中心、气候中心、卫星中心、信息中心、探测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宣传科普中心、气象报社、华风集团立即进入Ⅳ级应急响应状态。海南、广东及可能受影响的省级气象局根据实际研判启动或调整相应应急响应级别。

2019-08-27 11:02华南或遭台风三连击 为何台风偏爱周末来“添堵”?

今晨(27日),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生成,它将于明天早晨或上午穿过菲律宾吕宋岛后进入南海,可能于30日登陆或擦过海南岛,周末前后给海南、广东西部等地带来风雨影响。下周或还将有一个台风生成并趋向广东,广东或连遭三个台风影响。何台风偏爱周末来“添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