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事件概述

    事件概述title
    降水实况及预报        卫星云图       

    时间:1月25日至28日
    事件:春节前西北地区东部、南方大部再降明显雨雪
    影响:青藏高原东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黄淮西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西北地区东部、淮河以南降水较明显。上述部分地区降温4—6℃。

网友热议 更多

南北方冬天哪个更舒服?
大家不妨来个大辩论,看看是南方的冬天更舒爽呢?还是北方的冬天更舒适呢?

影响城市

西安32/25℃ 多云
贵阳28/20℃ 多云
重庆38/28℃ 
成都31/24℃ 多云转小到中雨
武汉36/29℃ 晴转多云
长沙37/29℃ 多云转晴
南昌36/28℃ 
南京37/28℃ 多云
合肥37/28℃ 
上海39/30℃ 晴转多云
昆明26/18℃ 阵雨

出行道路天气查询

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暴雪中 我们如何保障自身的安全

新一轮大范围雨雪袭来,各地的道路交通受到了严峻的考验,人们的出行也被这场大雪彻底打乱了阵脚。

雪后强降温天气 切记三要三不要
雨雪袭来,气温骤降,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的老病号, 应做到“三要、三不要”提早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寒冬季节公众需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寒冬季节,人们纷纷燃煤取暖,一旦通风排气设施不畅,很容易引发一氧化碳中毒,专家支招如何防范。

暴雪天气摔伤多 专家亲授骨折自救法
新一轮雨雪袭来,雪天出行道路积雪结冰,路滑极易摔伤骨折,骨科专家亲自教您采取正确的措施防范自救。

推荐专题 更多

南方地区再迎较大范围雨雪
南方大部持续低温雨雪 贵州湖南重庆出现冰冻
2011年春运天气
大风降温年末横扫我国大部地区
寒风雨雪侵袭我国中东部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