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暂停播放

建党9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201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中共一大改变了全体中国人民的命运,是近代中国革命历史上划时代的里程碑,是近现代中国思想史上一次划时代的飞跃。

遵义会议与长征的胜利

“遵义会议”改变了当代中国的历史进程,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走上成熟,成为中国革命的重要“转折点”。

党的七大指明方向

党的七大为党领导人民去争取抗日战争的胜利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奠定了政治上、思想上和组织上的深厚基础。

伟大历程新中国的诞生

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从此,每年的这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

十一届三中全会红色春秋

将粉碎“四人帮”契机转变为发展的现实,邓小平的鲜明态度是突破“两个凡是”的关键......

专家解析中国共产党发展轨迹

中国共产党经过90年发展已成为有着约8000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政党,创造了政党组织发展的奇迹。

更多

丁一汇:气象研究一生无悔

古稀之年,中国工程院院士、气候变化研究专家、气象局气候变化特别顾问丁一汇依旧沉浸在这样的日子里乐在其中。

宋英杰的风雨人生

作为气象专业高级工程师,第八、九届全国青联委员,IABM(国际气象传播协会)创始会员,中国气象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繁多的社会职务和专业头衔的宋英杰,始终在内心里把自己定位为“天气说者”。天气预报主持人的崇高位置,在他心里牢固不可动摇。

杨贵名:29年的预报马拉松

19822月,杨贵名被分配到中央气象台工作,开始了自己29年的预报马拉松……

刘欧萱和她的“云中水滴”

世博会159年来首个独立气象展馆背后虔诚的守望者——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界气象馆副馆长刘欧萱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