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来历

中秋节的盛行始于宋朝,至明清时,已与元旦齐名,成为我国的主要节日之一。这也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

中秋各地民俗

明清以后,中秋节赏月风俗依旧,许多地方形成了烧斗香、树中秋、点塔灯、放天灯、走月亮、舞火龙等特殊风俗。

景区天气查询:
出行线路搜索:


杭州湖面秋水印月


扬州二十四桥明月


宜宾·三江映双月


苏州风亭·临风赏月


草原明月赛江南


大理风花雪月


峨眉山月半轮秋


洞庭湖月两澄明


象山夜月


黄山层林邀月


庐山月照松林


崂山太清水月

赏北京初秋 寻百花深处的芬芳

初秋的北京,往往因秋色增添不少沧桑和深沉,城市厚重的历史和传统在秋阳、红叶的衬托下,更显神秘魅力。自己背上行囊,寻找一些稍显散碎,却依旧震撼心灵的北京角落吧!

贺中秋:西湖赏月 钱塘江观潮

沐浴着中秋的月光,徜徉在夜色西湖中,伴着幽幽的桂花香气,细赏西湖的“平湖秋月”,再观“三潭印月”那33个月亮的奇特景观,天幕湖光一片月色,引人入胜。

假期当宅人 广州及周边游玩方式

没有出游计划的市民也没闲着,广州及周边丰富的节目让他们眼花缭乱,即便不到外地出游,在广州及周边也能找到理想的游玩方式。

最梦幻的赏月地:九寨沟

秋天是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缤纷地落在湖光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自然造化中最美丽的景致充盈眼底。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