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浪漫雪国重拾童心

字体 2011-01-03 07:19:53
     来源: 网络综合  

亮点:冰雪游园会、冰雕王国

哈尔滨 浪漫雪国重拾童心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图片来源:中国网)

12月份的东北,成了一个梦幻的浪漫雪国。第36届冰灯艺术游园会暨2010迪士尼冰雪游园会开园式将于12月20日在伏尔加庄园上演。本届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2010以“迪士尼的故事”为主题,并打造成为融入冰雪灵魂的冰雪音乐会。

元旦期间,还可以在迪士尼冰雪乐园里面欣赏到米奇老鼠、唐老鸭等迪士尼主角冰雕,惟妙惟肖的姿态带给如同身临迪士尼一样的巧妙感觉;可以欣赏到世界著名的芬兰拉普兰圣诞老人将在太阳岛雪博会搭建的雪版圣诞老人村内“生活”;还有用冰雪堆砌而成的美丽城堡,海豚领航的海盗船更是成了谋杀游客菲林的杀手。充满童真和浪漫情调的迪士尼冰雪乐园让人重拾童心和浪漫。

体验过冰雕王国哈尔滨感受冰城最独特的魅力,可以前往亚布力滑雪的激情和浪漫碰撞。亚布力滑雪场是东北最大的滑雪场。

贴士:1月份的气温会保持在零下15℃到0℃之间,建议穿着羽绒服+毛衣裤,还需要准备帽子、围巾、手套、雪靴、墨镜等装备。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