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10大雪景最佳摄影地推荐

字体 2012-12-15 08:24:14
     来源: 蜂鸟网  

京城降瑞雪,很多地方已经被雪覆盖,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是不是按耐不住想要出去拍拍雪景了。那么北京哪里适合拍摄雪景呢?这里给你推荐北京最具代表性的10个适合拍摄雪景的地方。

颐和园

京城10大雪景最佳摄影地推荐
颐和园雪景摄影:漫野狂沙

京城10大雪景最佳摄影地推荐
颐和园雪景摄影:漫野狂沙

颐和园是北京摄影人最爱去的地方之一了,每个季节这里都有可以拍摄的题材让摄影师过把光影的瘾,冬天的颐和园也丝毫不逊色与其他季节,尽显皇室园林的豪迈和气魄。

颐和园的雪景可算是把整个京城的雪景都融汇到了一起,不仅可以看到古典历史建筑在雪后的壮观景象,还能看见京城八大景之一的西山晴雪,玉泉山的塔楼在雪后初晴的时候显得分外夺目。雪后的颐和园可以拍摄的题材有佛香阁、玉泉宝塔、十七孔桥、西堤等,其实都是平常最常见的那几个景点,不过在雪后却显得非常不一样。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sz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