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计三轮自行车 可行驶冰雪路面登上台阶

字体 2014-05-09 09:40:00
     来源: 越野E族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一对父子设计师最新研制一款三轮自行车——“多鲁三轮车”,售价2500美元,它可毫不费力地行驶在冰雪地面上,轻易地穿过路面台阶。设计者指出,两个前轮使自行车更具稳定性,除了更有效地保持直立姿态,骑手驾驶这款自行车更加稳定。无需特殊技巧或者训练,骑手可以灵活行驶在石块路面和台阶。

新设计三轮自行车 可登上台阶

由于两个前车轮与前悬架保持肩宽距离,骑手能够像骑自行车一样随意转弯。这一设计理念源于带有冲浪架的自行车携带冲浪板,这种设计可使自行车登上楼梯,穿过厚沙层。

目前,设计者所在公司测试了几款设计,结果显示这种三轮车能够行驶在厚沙层,登上小的台阶。现共设计两款车型,分别是“主宰者”和“乞力马扎罗”。

“主宰者”型在厚沙层和雪地里比普通自行车多50%稳定性;“乞力马扎罗”型的两个前车轮采用山地自行车车轮,能够更好地在平地和越野路面跨越障碍物。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程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