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商”首次面向直保客户开展灾害天气会商服务

字体 2017-09-13 13:39:2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2017年9月12日下午,在中再大厦604会议室,“再·商”(全称中再巨灾会商平台)面向直保公司客户开展首次天气会商服务。

此次会商邀请中央气象台台风与海洋预报中心首席预报员董林,围绕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和已经生成的19号台风,详细讲解了台风强度、登录地点、影响范围及影响时间等,并为大家讲解了今年以来台风的特点。会商参与人员针对“泰利”、19号台风可能产生的具体影响、与2015年台风“灿鸿”的对比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台风“泰利”是今年以来预报最强的台风,而已经生成的19号台风预计将进入南海,广东、闽南和海南也面临防台工作。参与本次会商的客户有人保、太保、平安、中华联合、永诚、富邦等保险公司。客户表这次台风会商召开及时,专家讲解充分,对直保公司有效开展防灾减损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中再集团于2017年6月22日成立中国再保险巨灾研究中心,当前正着力开展巨灾数据平台、专家会商平台、巨灾风险模型的研发工作。“再·商”是汇聚行业专家资源,以权威专业、快速响应、开放共享为特色,向客户、行业和全社会推出的巨灾会商服务平台。“再·商”Ⅰ期以灾害天气为主,将气象专家资源推向客户,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主要开展台风会商、汛期总结及半年预测、高影响天气以及邀约天气会商等,在此基础上进行月度、季度、半年气象预测会商,并同步为客户提供灾害天气预测预报产品。“再·商”将秉持互联互通、开放共享的精神持续运营,逐步推出其他巨灾灾种会商服务。

“再·商”首次面向直保客户开展灾害天气会商服务

“再·商”首次面向直保客户开展灾害天气会商服务

“再·商”首次面向直保客户开展灾害天气会商服务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天气科技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