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桑迪”造成美加两国13人亡

2012-10-30 16:03:06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中新网10月30日电 综合报道,飓风“桑迪”29日登陆美国东部,目前已造成该国至少12人与加拿大1人死亡,并导致美国东部650万用户停电。

“桑迪”于当地时间29日晚8点左右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登陆。在此之前,“桑迪”已变性为温带气旋,但风速仍能达到每小时80英里(约130公里)。

“桑迪”的袭击造成美国至少12人死亡。

纽约州至少5人死于与风暴有关的事故。新泽西州2人死亡。宾夕法尼亚州2人死亡,其中一人被倒地大树砸中,另一人因房屋倒塌而死亡。

一艘名为“邦帝号”的船只29日在北卡罗莱纳州附近海域遭到飓风“桑迪”的袭击而沉没,直升机已解救14名船员,并找到失踪2人中的一人,但被送到医院后去世,63岁的船长仍下落不明,不计生还希望不大。

美国海岸警卫队称,除了失踪的船长,他们还在搜救一名40岁的游泳爱好者,他在康涅狄格州附近海域失踪。

马里兰州1名妇女在道路湿滑上开车撞上大树而遇难。

“桑迪”给西弗吉尼亚带来暴风雪,一名48岁妇女在湿滑道路上开车与一辆卡车相撞而遇难。

此外,“桑迪”也造成加拿大1人死亡。警方称,多伦多一名妇女被吹飞的瓦砾砸中身亡。

“桑迪”在袭击美国前,在加勒比海地区造成67人死亡,其中包括海地51人。一名在波多黎各的美国公民也在风暴中遇难。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