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东部强震已致217人遇难

2011-10-24 11:14:21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中新网10月24日电 综合消息,土耳其内政部长沙欣24日凌晨表示,23日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的7.2级地震已造成217人死亡。这是土耳其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地震灾害。

遇难人数已超200

正在重灾区埃尔季什镇监督救援工作的沙欣称,经证实,埃尔季什有117人死亡,而在另一重灾区凡市,有100人遇难。截止23日下午,已有1090人在地震中受伤。官员表示,仍有数百人下落不明,这些人很可能被困于倒塌的房屋之下。救援人员连夜奋战,努力搜救废墟下的幸存者。

遇难人数恐仍上升

遭受地震袭击的埃尔季什镇据凡市向北100公里,有10万居民。地震造成这里的一处学生宿舍倒塌。现场记者称,死亡人数一直在上升,救援人员不断从废墟中抬出遇难者遗体。

另一灾区凡市有100万人口,这里,起重机正忙碌地搬开石块。在一处倒塌的六层建筑外,围观人群称有70人被困在废墟内。

预计在地震中遇难的人数还将上升。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