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霍瓦”登陆墨西哥西南沿海 致2人死亡

2011-10-13 10:26:4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飓风“霍瓦”登陆墨西哥西南沿海 致2人死亡
10月12日,墨西哥西南沿海巴亚尔塔港沿海风大浪急。

中国天气网讯 当地时间10月12日早间,“霍瓦”以二级飓风的强度登陆墨西哥太平洋西南沿岸哈利斯科州曼萨尼约港附近,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

哈利斯科州红十字会救援分队的发言人梅吉亚表示,“霍瓦”带来的大雨致内陆小镇Cihuatlan出现山体滑坡,摧毁一栋房屋,屋内2人死亡。同时,在另一小镇两名儿童被自家倒塌的围墙砸伤头部。

墨西哥海军已协助撤离了2600多人,并且搭建了可供1600人使用的厨房和帐篷。

受“霍瓦”影响,曼萨尼约港关闭。市内部分社区积水严重,电线杆和广告牌被吹倒。洪水还导致进出曼萨尼约的一座桥梁无法通行。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监测,随着“霍瓦”向内陆移动,已在13日下午迅速减弱为热带低压,最大风速达55公里/时,以每小时9公里的速度向北移动。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