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致泰国15个府遭遇洪灾 21万人受灾

2012-09-20 11:42:51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0日报道,泰国的15个府正遭遇洪灾,受灾人口超过21万。

泰国灾难防止与缓和局局长塔克表示,该国15个府48个区的1526个村落受灾。他说,湄南河每秒的水流量为1748立方米,若水流量超过每秒2500立方米,曼谷与周围的府就会被淹。

曼谷市18日再降暴雨,导致各主要道路交通长时间瘫痪。泰国气象厅发出警报,强降雨天气还将持续。

泰国商业部常务次长然荣表示,在多个府发生洪灾后,商业部内贸厅派出工作人员到灾区监督物价的走势,防止有人抬高物价,使灾民的处境雪上加霜。

然荣也说,内阁也指示商业部、农业部等单位调查灾区情况,包括北部、中部等地,确定来不及收割的稻农的数目。

据泰国商业外部的初步资料,稻农约损失100万吨稻米,他们将获得政府的救助。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