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暴雨席卷美国东部地区 上万用户断电公路关闭

2012-09-20 11:21:0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狂风暴雨席卷美国东部地区 上万用户断电公路关闭
9月18日,在宾夕法尼亚州普利茅斯,交通部门的人员正在清理公路上被风吹倒的大树。

中国天气网讯 据美国天气网报道 从周二(18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美国东部地区出现强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强降雨引发洪水,部分地区公路关闭,交通受阻;同时,强风吹倒电线杆,造成东部地区上万家庭和商户断电。

恶劣天气致新泽西州3万用户断电,电力维修人员奋战通宵,抢修电路。

新泽西州3个主要公用事业单位称,截至周三早晨,该州仍有1200多户家庭和商户断电。

美国气象局测得新泽州最大风速出现在SandyHook,达每小时55英里(88公里)。

在宾夕法尼亚州蒙哥马利县,Spring-Ford学区由于断电不得不取消周三(19日)的课程。

据美国气象局的数据记录,宾州Albrightsville村的降雨量达8英寸(203毫米),Lehighton的雨量也达5.51英寸(140毫米)。

狂风暴雨席卷美国东部地区 上万用户断电公路关闭
9月18日,在美国佛吉尼亚州Fairfax市的一处公园,强降雨造成湖水外溢。

在康涅狄格州,时速达50英里(80公里)的强风吹到了多根电线杆,造成上千户家庭断电。同时,强降雨还引发洪水。警察称,由于周二晚间95号州际公路部分路段积水太甚,双向车道短暂关闭。

警察称目前还有接到人员严重伤亡的报告,他们只是协助两人从车中撤离,他们驾驶的汽车被大树砸中。

大风和强降雨也给马里兰州一些地区带来破坏。MillersIsland的降雨量达6至12英尺,造成该地区约一半的房屋受损。同时,恶劣天气还造成原定于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华盛顿国民队对阵洛杉矶道奇队的比赛取消。

狂风暴雨席卷美国东部地区 上万用户断电公路关闭
9月18日,在北卡罗来纳州,一位男子清理自家院子里倒下的大树。

周二,纽约州东部有2.4万户用户断电。强风把大树连根拔起,部分电线杆也被吹倒在地。同时,纽约州交通部门称,由于23号公路有三个涵洞被洪水冲毁,维修工人进行修护,造成该路段暂时关闭。

截至周三下午,这股冷空气已进入大西洋。美国天气频道的气象学家克里斯多佛(Christopher Dolce)表示,此次冷空气过后,本周后半期东部地区天气恢复平静。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