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登陆菲律宾 已造成1人死亡4人失踪

2011-09-27 14:53:33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强台风“纳沙”星期二(9月27日)早晨登陆菲律宾,目前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4人失踪,当局称伤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菲律宾11.jpg
9月26日,“纳沙”给菲律宾带来狂风暴雨,小学生冒雨回家。也有许多小学因暴风雨而停课。

“纳沙”的强势登陆迫使马尼拉股票交易所和美国驻菲大使馆关闭。位于马尼拉的菲律宾政府办公楼、中央银行以及大、中小学全部关门。

在台风来袭之前,菲律宾当局劝告受影响的十多万居民疏散。当局称,“这次台风的直径非常大,约为650公里,能够覆盖(主要岛屿)吕宋岛的绝大部分面积。”

菲律宾每年要遭受约20次台风的袭击,许多台风都造成人员伤亡,但菲政府警告称“纳沙”是今年袭击该国的最强台风之一,它的雨量和移动范围都是平常台风的两倍。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