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震感强烈 启动地震应急预案二级响应

2011-09-19 09:07:17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中新社拉萨9月18日电(白少波) 18日晚,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介绍,该局得到日喀则地区行政公署初步报告,受印度地震影响,日喀则地区18县(市)中,15县1市有震感,定结县有3间房屋倒塌,1座小寺庙受损,岗巴县部分房屋倒塌,南木林县学生疏散时有1人受伤,亚东县通讯信号不畅。

据介绍,西藏自治区已经启动地震应急预案二级响应,第一支工作组已经赶赴亚东、岗巴等县,详细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调查中。

中新社拉萨9月18日电(白少波)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9月18日20时40分,在印度(北纬27.7,东经88.2)发生里氏6.8级地震,震源深度20.0公里。

中国西藏自治区多地有震感,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介绍,地震发生在印度锡金邦,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部分县震感明显,有关灾情目前正在了解之中。

记者在拉萨市区看到,感受到震感的居民,纷纷下楼到空旷处、街道躲避地震。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