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纳特”登陆墨西哥 石油钻井工人疏散3人亡

2011-09-14 09:41:03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据外电报道,大西洋热带风暴“纳特”(Nate)于当地时间11日凌晨在墨西哥东部沿海登陆,带来强降雨与大风天气。墨西哥石油公司被迫疏散海上钻井平台上作业的工人,目前已有3名工人不幸死亡。

800px-Nate_2011_track.jpg
热带风暴“纳特”移动路径图。(来源:维基百科)

墨西哥石油巨头“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12日晚间称,在“纳特”登陆前,该公司疏散钻井上工人,有6人被海军所救,另有1人迄今仍然下落不明。

7名获救工人上星期四(8日)从石油钻塔上疏散,包括1名孟加拉人、4名墨西哥人与2名美国人。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一名来自孟加拉国的工人由于严重脱水11日晚间去世。其他2具遇难工人的尸体身份还没有确定。

由于天气恶劣,墨西哥石油公司11日还从墨西哥湾6个石油钻井平台上撤出了其余473名工人。

“纳特”是今年大西洋上第14个命名的命名风暴。9月7日在墨西哥湾生成,11凌晨在墨西哥东部沿海登陆。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