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布拉万”导致日本部分地区移动通信发生故障

2012-08-27 14:39:23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台风“布拉完”导致日本部分地区移动通信发生故障
8月26日下午,受15号台风“布拉万”影响,日本冲绳县读谷村的残波岬激起滔天巨浪。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NTT都科摩、KDDI(au)和软银移动27日分别宣布,受15号台风“布拉万”影响,冲绳、鹿儿岛两县部分地区从26日下午起发生了手机通信故障。

据报道,都科摩和软银的故障发生在冲绳县宇留间市、恩纳村、鹿儿岛县奄美市等地,au则在冲绳县宜野湾市、嘉手纳町、恩纳村、奄美市等地,故障类型为无法通话或发送短信。各公司已开始抢修。

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上午8点,“布拉万”在那霸市西北偏北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中心气压为940百帕,中心附近的最大风速为每秒45米,最大瞬间风速达每秒60米。台风中心的东北方向520公里和西南方向460公里的范围内仍有每秒15米以上的强风。

直到28日为止,预计冲绳本岛及奄美地区将出现11米高的巨浪,九州北部也将有10米高的巨浪。日本气象厅继续呼吁对暴风和大雨做好充分的防范应对措施。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