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萨克”逼近美国南部沿海 4州进入紧急状态

2012-08-27 10:54:5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艾萨克”逼近美国南部 4州进入紧急状态
热带风暴“艾萨克”预计移动路径图,将于28日至29日登陆美国。

中国天气网讯 综合国外媒体消息 大西洋热带风暴“艾萨克”继续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在当地时间26日晚进入墨西哥湾。美国南部沿海多州进入紧急状态,严阵以待防范飓风来袭。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27日0时(世界时)发布的最新数据,“艾萨克”最大风速为65英里/时(105公里/时),预计未来24时内加强为飓风。

由于墨西哥湾水温较高,预计“艾萨克”会重新加强为2级飓风,最大风速达105英里/时(170公里/时),于28日夜间至29日在佛罗里达州至路易斯安那州之间地区登陆。

佛罗里达州长瑞克·斯科特(RickScott)已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随后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也相继进入紧急状态。路易斯安那州东部的摩根市至佛州的德斯汀市的大片区域都发布了飓风预警。目前,墨西哥湾沿岸各州所有相关行业和部门都在密切关注“艾萨克”的动向,并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艾萨克”逼近美国南部 4州进入紧急状态
8月26日,佛罗里达州西南部小岛上的居民正在装沙袋,以防范“艾萨克”带来的影响。

900名受过训练的救灾人员从全国各地赶往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准备开放数十个避难中心,并备好了30000人份的饭菜。22辆红十字会应急车已进入佛罗里达州,另有28辆车正在抵达佛州的途中,还有112辆车随时待命。

受风暴影响,原定于8月27日在佛州坦帕市召开的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推迟一天召开。

“艾萨克”逼近美国南部 4州进入紧急状态
8月26日,佛州坦帕市上空乌云密布。

阿拉巴马州长罗伯特·本特利(Robert Bentley)已取消访问共和党全国大会,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可能也会取消行程。两州州长都忙于应对“艾萨克”。

8月29日正值飓风“卡特里娜”登陆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7周年,“艾萨克”很有可能在这一天吹袭新奥尔良。

佛罗里达西南端的一些小岛已出现大雨和强风。当地居民已开始固定窗户并备好了沙袋。受“艾萨克”影响,佛州迈阿密市、劳德代尔堡市以及其南部其他一些城市的机场已取消数百架进出港航班。

之前,“艾萨克”吹袭多米尼加、海地等加勒比海国家,造成海地6人死亡,数百架航班取消,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受影响。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