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大雨引发洪水 至少15人死亡大片农田被淹

2010-07-15 16:01: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援引也门国防部下属的《9月26日报》14日报道,也门部分省份近日来连降大雨,降雨引发的洪水造成全国至少15人死亡,多人受伤,多间房屋和大片农田被破坏。

在也门首都萨那150公里以南的伊卜省,暴雨和洪水造成了包括2名妇女和3名儿童在内的7人死亡。另有多名市民因洪水暴发而失踪,警察正在全力搜救失踪者。

在萨那以南的扎马尔省,洪水暴发冲垮大坝,在巴尼哈塔卜地区引发了泥石流,造成包括1名儿童在内的5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此外,在该省的一些村庄,还有汽车被洪水冲跑,1名身在汽车中的妇女在洪流中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在萨那,多间房屋遭到大雨和洪水的破坏,此外,由于萨那市内没有完善的排水系统,一些街道被积水淹没,引发交通堵塞,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洪水还造成萨那1人死亡,另有1名埃塞俄比亚人因洪水造成的线路短路而死亡。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