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部分地区遭高温袭击 平均气温达40摄氏度

2009-06-05 09:44: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消息 印度大部分地区近日出现高温天气。印度西北部的旁遮普省阿姆利则(Amritsar)地区的温度高达44℃,这与常年同期相比高出近5℃。同时,卢迪亚纳市气温也“不甘落后”,达42.8℃。

旁遮普省最东部的帕蒂拉市(Patiala)的气温也迅速攀升到43.3℃;首府昌迪加尔的温度也达到有记录以来本季最高值,为41.7℃。在位于印北部哈里亚纳邦,Karnal和 Ambala市的温度也都达到了41.7℃。

印度北部城市查谟(Jammu)的温度也达到了43℃。预计该地区得高温仍将持续。

印度中部马哈拉施特拉邦Vidarbha地区也出现了45℃的高温,当地约20%的桔树受高温烘烤开始干枯。当地农民非常担心高温少雨会影响下个季节的桔子产量。

 

相关阅读:印度出现罕见高温天气 至少18人死亡

                  热浪席卷印度东部 印度大选受影响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作者: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