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再袭美国中南部 大型拖车被吹下公路1人亡

2013-05-20 10:24:2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龙卷风再袭美国中南部 大型拖车被吹下公路1人亡
5月19日,龙卷风过后,俄克拉何马州埃蒙德镇的居民察看房屋受损情况。

中国天气网讯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 上周六(5月18日),美国中南部的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遭遇强风、暴雨、龙卷风袭击,房屋、基础设施等受损严重,1人不幸身亡。

周六夜间,数个龙卷风吹袭了堪萨斯州中部人口稠密的罗泽尔市。俄克拉何马州南部部分地区也出现龙卷风。随着风暴系统的移动,部分地区上空雷声阵阵、电闪雷鸣。

俄克拉何马州肖尼县附近的一座拖车公园几乎被移为平地,造成1人死亡。

龙卷风再袭美国中南部 大型拖车被吹下公路1人亡
5月19日,在堪萨斯州拍摄到的龙卷风。

在40号州际公路附近,强劲的龙卷风将一辆拖车吹下路面,还有一辆拖车则悬挂在公路的天桥上。

国家气象局在俄荷拉荷马州多个地区发布了龙卷风预警。 当地政府劝告那些居住在移动房屋的居民加强防范,如果移动房屋被吹毁,他们将面临生命危险。

如果龙卷风来临,居民可以躲藏在地下室的封闭房屋中,并且要远离窗户。另外,需特别防范建筑物碎片以及断落的树枝等,它们的巨大撞击力可能会致人死亡。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