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西比州遭遇龙卷风袭击

2010-04-26 09:13: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美国密西西比州遭遇龙卷风袭击 10人死亡
一名男子正在抢救物品

美国密西西比州遭遇龙卷风袭击 10人死亡
汽车在龙卷风中被损坏

美国密西西比州遭遇龙卷风袭击 10人死亡
大树被折断

据美国媒体报道,位于美国南部的密西西比州24日遭遇龙卷风袭击,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许多房屋被彻底摧毁。龙卷风所过之处,屋顶被掀翻,房屋被撕裂,车辆被推倒在路边,被大风卷起大树倒在路面上阻断了许多道路,令救灾行动受阻。

这场龙卷风袭击了密西西比州至少17个县。密西西比州州长哈利·巴伯已宣布这些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在受灾最重的亚祖县,一部分地区已被夷为平地,当地有4人死亡。数据显示,袭击亚祖市的龙卷风宽度达1.6公里,风速每小时241公里。

同时,龙卷风还造成乔克托县5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另一个重灾区霍姆斯县也证实有1人死亡。

由于龙卷风的袭击,目前密西西比州有数千人断电,多条道路被倒塌的树木阻断。

龙卷风还袭击了与密西西比州相邻的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和阿拉巴马州,并持续向美国东部地区移动。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