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海军将出动舰只接回滞留法国的英国人

2010-04-20 10:27:02 来源: 国际在线  
字体

英国军舰11.jpg
回家。英国历史类电视节目主持人达恩-斯诺所率领的船队所救助的英国人,但是法国当局阻止了他运送更多英国人回国的计划。

据《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英国皇家海军将出动大量舰只以接回滞留法国的英国人。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后形成大量烟尘,欧洲地区的空中交通受到严重影响,数万英国人滞留法国。

这一规模庞大的行动将接运被困在英吉利海峡法国一端的数千英国家庭,行动的规模堪比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敦刻尔克大撤退。

英国安全事务大臣韦斯特称,除去海军舰只外,英国还可能动用商船和两栖登陆舰只。

在英国皇家海军公布计划之前,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达恩-斯诺曾率领一组小型船队前往法国试图运回滞留的英国乘客,但法国当局只允许斯诺的船队运载很少一部分乘客。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