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迎“倒春寒” 春雪扰乱交通樱花依旧开放

2013-03-26 15:14:09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美国东部迎“倒春寒” 春雪扰乱交通樱花依旧开放
3月24日,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一座公园内,盛开的水仙花被白雪覆盖。

美国东部地区3月25日忽降春雪,从费城到华盛顿的大片地区气温骤降,道路与空中交通受到影响。

降雪从25日凌晨持续到当天下午。在华盛顿,大片地区积雪达到3至10厘米,当地许多学校因天气原因停课。据报道,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等地当天也都纷纷降雪。

美国东部迎“倒春寒” 春雪扰乱交通樱花依旧开放
3月24日,在密苏里州Belton市,扫雪车清理市内道路上的积雪。

降雪给交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至25日下午,已有超过600架次航班取消,纽约、费城和华盛顿等东部主要空港受到的影响最大。雨雪造成道路湿滑,能见度低。当天早晨,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有两人因交通事故死亡,警方认为事故可能与恶劣天气有关。

在这场降雪之前,美国东部已是春意盎然,华盛顿有名的樱花也已部分开放。但降雪导致气温骤降,在零摄氏度上下徘徊。对此,管理部门预计,华盛顿的樱花不会受降雪与低温影响,仍将在4月3日至6日之间迎来盛开期。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