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部遭暴风雪侵袭 高速公路20辆车连环相撞

2012-02-23 11:00:40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21日报道,美国南部的肯塔基、田纳西、西弗吉尼亚、弗吉尼亚及北卡罗来纳等五州,当地时间19日在总统日长周末假期突遭暴风雪侵袭,暖冬戛然而止,降雪最多地区积雪量达9吋,数万用户停电,田纳西州更发生约涉及20辆车的连环相撞车祸,一名青年重伤。幸而风雪已于20日上午移向海面,工作人员也在全力抢修电力和处理善后。

弗吉尼亚州的国家气象局天气预报员费洛说:“这是我们第一场真正的冬季风雪。”他说,降雪最多地区积雪量高达9吋,青岭山(BlueRidgeMountains)地区降雪5至8吋,皮德蒙(Piedmont)地区降雪3到6吋。

田纳西州北部75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75)约三哩长的路段,19日下午2时前不久发生涉及约20辆车的连环相撞严重车祸,一名青年受重伤。当时雪花飞舞,一片白茫茫,车祸后公路封闭,直到当天晚上才重新开放。

北卡罗来纳州也发生数十起车祸。弗吉尼亚州发生两车相撞车祸后,95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95)一度关闭。

湿雪压倒电线杆造成若干地区停电。弗吉尼亚州中南部及西弗吉尼亚州,19日晚约5.2万用户停电。弗州里奇蒙及仙南度谷(ShenandoahValley)地区另有1.6万用户停电。肯塔基州19日晚约2.3万用户停电。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