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海鸥水上睡觉被冻冰中 警察出手救援

2012-02-14 10:48:38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德国一海鸥水上睡觉被冻冰中 警察出手救援
在德国杜伊斯堡的运河上,一只海鸥在水面上睡觉,不幸被冻在冰层中无法动弹。

德国一海鸥水上睡觉被冻冰中 警察出手救援
警察将冻住海鸥的冰块取出放进温水,等待其慢慢融化。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欧亚大陆极寒仍在肆虐,就连动物也遭了殃。在德国杜伊斯堡的运河上,一只海鸥在水上睡觉,却没想到气温夜间降至零下10度,它因此不幸被冻在冰层中无法动弹。

路过的警察发现海鸥被困,赶忙上前施以援手。警察将冻住海鸥的冰块取出放进温水,等待其慢慢融化;一边还给海鸥喂鱼,保证其不会因为寒冷饥饿丧失体力。

最后,海鸥幸运获救,全身亦无恙,可以继续遨游。

严寒和大雪自2月初以来侵袭欧洲地区。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寒冷天气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增至600多人,还有数万民众因大雪封路而被困在自己的家里,面临食品短缺的困境。据报道,已经有22个国家发出极寒警报。气象专家表示,新一轮极寒天气不会很快结束,可能持续至2月中旬。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