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多地连降暴雨 近60万人受灾

2011-01-11 09:57:07 来源: 国际在线  
字体

据《印度斯坦时报》、《赫芬顿邮报》1月10日消息,斯里兰卡近日遭遇强降雨和强风的袭击,多地发生泥石流和洪水。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近60万人的生活受到影响。

斯里兰卡政府日前表示,该国在过去两周时间里遭遇持续强降雨的袭击,引发了泥石流和洪水。截至当地时间9日,已经至少造成9人死亡,60万人生活受到影响。由于洪水和泥石流对建筑物造成损坏,大量民宅垮塌,仍有不少居民被困在废墟中等待救援,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受洪水的影响,斯里兰卡东部地区的交通陷入全面瘫痪,铁路、公路都被淹没在洪水中。中部地区一些地方教育官员关闭了部分学校,以保障学生的安全。

气象部门预计,由于强降雨和强风将一直持续至11日,部分地区的灾情会进一步加重。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