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单体风暴云袭美国新墨西哥州

2014-06-09 11:21: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超级单体袭美国新墨西哥州
6月7日,当地风暴追踪者拍摄到的超级单体风暴云出现在新墨西哥州上空。

超级单体袭美国新墨西哥州
超级单体风暴云,犹如飞碟降临。

超级单体袭美国新墨西哥州
超级单体风暴云带来冰雹。

中国天气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 6月7日,美国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州出现超级细胞单体风暴云,带来冰雹、强风等天气。

风暴云穿过新墨西哥州Cuervo社区上空,带来冰雹、强风等天气,冰雹最大尺寸达4英寸(10厘米)。Cuervo社区距中部城市阿尔伯克基市约两个小时车程。

超级单体云并不一定是雷暴云,是一种天气现象。超级单体云中聚集的低层风生成一股垂直旋转上升的气流。

通常,超级单体中温暖空气的上升速度最快可达到170英里(274公里)每小时。

同时,超级单体还可以产生体积较大的冰雹、破坏性强风和龙卷风。在条件合适的情况下,超级单体可以持续数个小时。

地球上任何一处地点都可能出现超级单体,但是,美国中西部地区和南美洲平原地区出现频率最高。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