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女子抓拍奇特云彩 酷似狮子王木法沙(图)

2014-05-30 09:04:4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英国一女子抓拍奇特云彩 酷似狮子王木法沙(图)
在英国剑桥郡的一场雷电中,一名女子拍到了形状酷似木法沙头像的神奇云彩。

英国一女子抓拍奇特云彩 酷似狮子王木法沙(图)
当时该女子正在卧室。当她望向天空时,看到了这朵非常奇特的云彩。

据英国《每日快报》5月23日报道,迪士尼动画《狮子王》中辛巴的父亲木法沙(Mufasa)的死让很多人痛心,不过,正如这名狮子王自己所预言的一样,万事皆有轮回。日前,在英国剑桥郡的一场雷电中,就有人拍到了形状酷似木法沙头像的神奇云彩。

据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下午,当天空被一条闪电之后,英国剑桥郡的一名39岁的女子海蒂·韦伯(HeidiWebb)在天空的云彩中意外看到了一张酷似狮子王木法沙的脸,让她感到非常惊讶。

海蒂·韦伯描述道,当时,她正坐卧室,透过窗户看着窗外的风雨交加。当她望向天空时,看到了这朵非常奇特的云彩。她回忆道:“我感觉自己像在观看电影画面,像是做梦一般。我盯着这朵云彩看了几分钟,在将这个图像拍了下来之后,我看见云彩慢慢消散,整个过程非常神奇。现在,我还会不自觉地盯着天空看,真希望可以再次看到那个景象。”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