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登陆吹袭日本 京都市向26万人发出避难指示

2013-09-16 11:33:39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台风登陆吹袭日本 京都市向26万人发出避难指示
当地时间2013年9月15日,日本名古屋,海浪激烈拍打堤坝。今年第18号台风“万宜”入侵日本。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16日报道,受18号台风影响,日本京都市内桂川水位上升。京都市已向该市西京区、右京区、南区、伏见区等地的26万人已发出避难指示。

据气象厅发表消息说,目前第18号台风在日本山梨县甲府市西北方向30公里处,以每小时45公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前进。

今年18号特大台风于当地时间16日上午8时在日本爱知县登陆后,开始袭击东京首都圈。台风导致首都圈交通大混乱,羽田机场的200多个航班被迫取消。

据东京羽田机场发表的消息说,日本航空公司从上午开始已经取消了155个航班,全日空也取消了82个航班。

随着台风的逼近,近日还将有众多航班取消。东京成田机场也陆续有国际航班取消,或推迟起飞时间。

由于雨量超过了限制值,东京至大阪之间的东海道新干线也出现停驶。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