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收官 弗利特伍德获总冠军

字体 2017-11-20 06:01:24
     来源: 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本赛季最后一场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本周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落幕。年仅23岁的西班牙球员琼-拉姆凭借着最后一轮5小鸟球0柏忌的表现,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结束比赛,他也以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摘得欧巡赛收官战的冠军。而之前领跑的贾斯丁-罗斯则是出现失误,他不但无缘本站冠军,同时也眼睁睁看着同胞汤米-弗利特伍德摘得欧巡赛赛季总冠军。

琼-拉姆收第二冠 弗利特伍德获总冠军

前三轮比赛,琼-拉姆的表现总给人一种不温不火的感觉,再加上大家都将目光锁定汤米-弗利特伍德、贾斯丁-罗斯和塞吉奥-加西亚的身上,因此大家很少注意到琼-拉姆。

正是这种不被人注意恰恰让这位年仅23岁的小将有了末轮逆袭的机会。开场之后,琼-拉姆表现的超级稳定,他18洞比赛中没有一次柏忌出现,尽管只有5个小鸟球,可是0失误的表现让他笑到了最后。

269杆(69杆、68杆、65杆、67杆)、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第二名1杆的微弱优势摘得本次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冠军。这也是琼-拉姆本赛季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西班牙人塞吉奥-加西亚是最后一轮最令人大跌眼镜的一位。前九洞,加西亚以连续4小鸟球开局,尽管之后的第5洞和第6洞都是保PAR,可是第7洞和第9洞再摘小鸟球之后,西班牙人一共收获了6只小鸟球,他也由之前的第13位蹿升至第二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蒋濛璠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