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瑟兰德赢冠军巡回赛总冠军

字体 2017-11-16 06:15:26
     来源: 乐视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凤凰城时间星期日,美国53岁老将凯文-萨瑟兰德(Kevin Sutherland)最终在冠军巡回赛上获得突破,赢得赛季收官战:嘉信杯锦标赛(Charles Schwab Cup Championship),并且包揽了全年的竞赛,捧起了嘉信杯(Charles Schwab Cup)。

星期天,萨瑟兰德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凤凰城乡村俱乐部领先维杰-辛格和李-简森(Lee Janzen)一杆取得胜利。

凤凰城乡村俱乐部是一座树木林立的球场,这是自凤凰城公开赛1988年搬迁到TPC斯科茨代尔之后,首次举办美巡赛认证的赛事。

“我甚至没有回过神来,一切如暴风骤雨,真的很了不起,”萨瑟兰德说,“我的意思是,这座奖杯上的名字都很了不起。我看到自己的名字也放在上边,我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真是了不起。”

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嘉信杯前两站季后赛的冠军得主,打出64杆之后,获得并列第12名,落后5杆。兰格的积分排名因此滑落到了第二位,错过了连续第四年,总共第五次赢得嘉信杯总冠军的机会。尽管德国老将本赛季赢得了包括三座大满贯在内的7座冠军奖杯。

“季后赛就是这样。”兰格说,“阵容之中的每个选手都有机会取胜。”

53岁的萨瑟兰德打了78站冠军巡回赛,这是他第一次夺冠。他开始这一周的时候积分排名第五位,这代表着他是最后一个赢得最终战,不管他人排名多少都能夺取奖池大奖100万美元的选手。而他因为赛事胜利获得44万美元。

作为冠军巡回赛上唯一打出59杆的选手,萨瑟兰德这个赛季获得15个前十名,三次排名第二,两次排名第三。他的唯一美巡胜利出现在2002年,现名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当时他打败了自己的老朋友,现在也是冠军巡回赛选手的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

“我全年都打得很好,我只是没有找到取胜的路径。因此赢得这站比赛,真是难以置信,”他说,“我相信我还需要两天时间才能消化,可是现在看上去我真的不确定它已经发生了。我不断掐自己。感觉真是很好,自从我上一次取胜,已经过去相当长时间了。”

萨瑟兰德三轮打出198杆(69-63-66),低于标准杆15杆。他本轮零失误,在一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在七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并在九号洞和18号洞两个四杆洞抓到小鸟。

维杰-辛格打出63杆,他开局射下老鹰,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他与李-简森(68杆)以199杆,低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约翰-达利(65杆)、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67杆),大卫-汤姆斯(67杆)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蒋濛璠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